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阳光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18:35:23 作者: 梁雪欣 张凡英

为增强宿舍室友的凝聚力,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营造愉悦、温馨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十八届“阳光宿舍”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新爱,学工办主任张雪,团委副书记张纪豪,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2023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宿舍装扮、宿舍展示两个部分。在前期的宿舍装扮阶段,各参赛宿舍成员积极准备,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宿舍装扮成风格各异的温馨家庭。评委老师从宿舍卫生、物品布置、装饰效果、立意介绍等方面出发,根据评比标准依次打分。每个参赛宿舍都精心装扮、各显其能;丰富多彩的宿舍装饰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满满的热爱;美观大方的装扮风格体现了同学们出色的设计才能。老师们在参观过程中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巧妙构思表示赞赏,同时也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结合近期温度骤降的情况,老师们也温馨提醒同学们及时添加衣物,注意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为学生的个人成长和校园生活增添了靓丽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