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15 19:09:49 作者: 秦诗婷 张纪豪

11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范新爱,学工办主任张雪,团委副书记张纪豪,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团副李馨怡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游海华从思想文化、校园文化、实践文化和科技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对2022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向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的新同学表示祝贺。随后,武威和范新爱分别为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张纪豪宣读任命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希望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学院的管理工作奉献力量。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忠昊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向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讲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最后,范新爱作总结发言。她先肯定了过去一年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准方向,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和思想,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三是要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和效应导向,以创新的思路和举措,全面提升学生会水平;四是要强化管理,扎实推进从严管团、治团,全面提升工作的活力和时效;五是要提升能力,围绕学生工作重点,开拓进取力争取得新成绩。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继续秉持“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的理念,赓续服务精神,展现化院风彩,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