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4 16:28:01 作者: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于5月2日下午13:30在32201召开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廷、副院长刘捷、党委副书记刘洋以及全体辅导员及同学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威主持。

表彰大会国歌中拉开序幕。刘捷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十佳创业标兵、十佳优良学风班、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学院关于表彰考研风云人物、化工之星的表彰文件学院团委书记张翠华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运动会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文件。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奖。

徐金杰同学发言,他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从“付出”和“收获”两方面表达他对过去的感想和对未来的期待河南省三好学生、考研风云人物郭倩结合自己丰富的大学历程、考研的坎坷经历,表示功没有捷径,幸运源于拼搏鼓励学弟学妹们把握大学生活;校运会运动员代表刘佳欣回忆了为了梦想一次次的坚持与拼搏、为了集体荣誉一声声的欢呼呐喊,表示运动会的不灭记忆与激情澎拜将会成为今后学习成长的动力。

刘洋作关于《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说明。他对方案内容、目标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同学在校园生活、学习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专业能力素质、身心健康素质、人文审美素质,争做佼佼者、引领者

赵俊廷做总结讲话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同学们的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第二、希望大家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第三、希望大家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奉献;第四、希望全员团学组织和干部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争创新成绩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撰稿:康艺馨 审稿:刘洋)

                IMG_36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