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魅力化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4:56 作者:

6月6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魅力化学”实验知识竞赛在25201举行,本次竞赛由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承办。校团委书记梁朗、教务处副处长胡继云、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婕、党委副书记刘洋及学院团学人员出席比赛。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展海军、袁金伟、满勇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冲进决赛,它们分别来自国际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比赛分为“智勇双全”、“洞察秋毫”、“倾情演绎”三个环节。在知识竞答和实验技能纠错环节中,每支代表队队员们都能够沉着应战,凭借着他们丰富的专业知识、细致入微的分析观察顺利过关。在实验展示环节,选手们用现场展示的方式将创意与专业完美结合,将专业与生活紧密相连,为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秀出一场不一样的魅力化学。活动被精彩纷呈的实验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各位评委老师由浅入深的精彩点评把大家带入到了深层的化学世界,让大家在享受精彩化学带来惊喜的同时,也让大家知道化学魅力的根源。

胡继云发表讲话。他对比赛的精彩纷呈和选手们的努力予以肯定,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合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提升自己;强调学科竞赛对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今后应加强学科实践教学环节。

最后,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 撰稿:康艺馨 刘肖 审稿:刘洋)

IMG_4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