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及还款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8:12:17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毕业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让贷款毕业生熟悉还款流程及相关事宜,315日下午一点,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举办了贷款毕业生还款说明会及诚信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主管贷款的李丽娟老师、资助助理及全体贷款毕业生,会议由资助助理刘少涛主持。

会议开始,李丽娟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有关贷款还款的相关内容,并举例说明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以及未能按时还清贷款的后果。在会议中,李丽娟老师总结强调,贷款毕业生一定要认真对待还款问题,做好还款计划,诚信还款。随后,资助助理刘少涛为毕业生讲述了还款的注意事项,并以PPT的形式为2023届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还款方式、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助学贷款还款政策等内容。让贷款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毕业后的还款细则,更加熟练掌握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实名认证和网上还款的操作。最后,参加本次会议的毕业生就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都得到了老师与资助助理认真且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向贷款毕业生说明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的同时,积极开展诚信教育,树立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为后期还款相关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化学化工学院撰稿:李姗姗 刘少涛 审稿: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