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助学圆梦,青春起航”主题征稿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9:15 作者:

为响应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更好展现资助工作的成果,为弘扬健康向上的青年精神风貌,3月20日下午一点,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召开“助学圆梦,青春起航”主题征稿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丽娟老师、资助助理及接受过国家教育资助的在校本科生。

会议伊始,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李丽娟介绍了此次征稿比赛的主题、参与方式及截止时间等,并提出各位同学可以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写作相关书籍、搜集相关资料,深入学习并结合本次征稿的主题写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最后,李丽娟强调各位同学应积极参与,满怀热情地用心书写文章或拍摄视频,尽其所能展示自身的写作能力或短视频创意,展现健康向上的青年精神风貌。

这次征稿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的文化活动,也激发了学生展现自我,回馈学校,回馈社会的创作激情,拓展了资助育人的宣传途径,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学习观念和学习态度,同时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也有了大大的提高。(化学化工学院撰稿:刘少涛 李丽娟 审稿:范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