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4:35:10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校级资助政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关怀,确保国家奖助学金“公开、公平、公正”评审,防止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切实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作用。930日中午1300,化学化工学院于9141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说明会,会议由资助负责人李丽娟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院资助助理以及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

李丽娟为同学们讲解了申请各类奖学金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了填写申请时容易发生的错误,要求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最后,在资助工作部的组织下,全体参会同学顺利完成签到和会议各项议程。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说明会圆满结束。

资助助人,更是育人。在努力做好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同时,希望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都能够有诚信、感恩的意识,在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奋发有为、自立自强,诚信贷款、感恩励志,成为一代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