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15:19:44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树立刻苦努力、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典型引导广大学生向优秀学生看齐、学习化学化工学院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范新爱任组长各年级辅导员以及若干学生代表担任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委。

答辩开始之前李丽娟为大家讲述了会议的整体流程并用抽签决定了每个人的答辩顺序。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是各个专业的佼佼者在规定时间内,他们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以及科研能力等方面充分展现自我他们条理清晰表达流畅让老师们看到了他们身上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彰显了化工学子勤奋好学、刻苦钻研的卓越风采。

此次国家奖学金竞选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优异表现和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为我院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责任的时代青年积蓄了青春力量,莘莘学子将继续用热血舞动青春,勇立鸿鹄之志,胸怀报国之心,志存高远、勤学笃行,成就精彩人生!

(撰稿人:刘少涛;审稿人: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