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22-2023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暨感恩励志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0:33 作者:

为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1月17日晚上17:30,化学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2-2023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暨感恩励志教育大会,出席本次线上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资助负责人李丽娟老师,院资助助理以及申请高校贷款的学生。

会议伊始,学院资助负责人李丽娟线上宣读了高校贷款合同内容以及《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随后,李丽娟老师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与了解高校助学贷款政策,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牢记“受助思源、受助思进、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做人原则,“树诚实守信之风,做言而有信之人”。在这之后,资助助理刘少涛为同学们讲解了签订高校贷款合同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了填写合同时易发生的错误,要求同学们仔细核对信息。最后,在资助工作部的组织下,所有贷款学生顺利签订了贷款合同。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2-2023学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暨感恩励志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资助助人,更是育人。在努力做好高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同时,希望受助同学都能够有诚信、感恩的意识,在学习与生活中奋发有为、自立自强,诚信贷款、感恩励志,成为一代有志青年。(化学化工学院撰稿:张子静 刘少涛 审稿:李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