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9:35 作者:

4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推进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学院院长谢文磊首先介绍了《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并对《总体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加快推动落实学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机制体制,促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谢文磊强调学院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体现落实新进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克服重科研轻教学,重教书轻育人倾向。二是要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突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提高学院服务社会能力,针对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需求,增加学院贡献度。四是要突出学院特色,提高对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的支撑力度。五是要推行全面评价,促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武威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扎实学习《总体方案》,全面落实《总体方案》要求,要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完善立德树人机制体制,推动学院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 李珂 审核:谢文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