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4:09 作者:

11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应邀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报告会上,朱立峰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整体把握《决议》框架”、“重点学习《决议》内容”、“贯彻落实《决议》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中,他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一是要把学习《决议》、《公报》与学习“七一”讲话结合起来;二是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报告会后,武威总结发言,他表示朱立峰的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全面梳理了《决议》内容,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七一”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张凡英 李珂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