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6:06:49 作者:

12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相关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会议中,武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他强调,深入学习党内法规法纪,可以有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全院师生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心中有戒知敬畏,心有师生践初心。

会议中,武威与参会人员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情况、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情况、规范权力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他强调,通过廉政谈话,可以进一步加强约谈人的党性修养,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意识,从行为上防微杜渐。学院党委将以这次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廉洁自律和担当作为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    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