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10:22:23 作者:

12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922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山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张巧飞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宣读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表达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巧飞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向大会介绍了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张巧飞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性意识和使命担当。

武威对张巧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张巧飞牢记入党誓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勇挑重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武威对党支部深入推进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辅导。结合国家一流化工专业建设,他用第三方综合评价数据,阐明了党支部和党员在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中的巨大作用。他强调:党支部要重视组织建设,组织发展要常态化,要把培养高层次优秀教师加入党组织作为日常工作。教师肩负着培养人的责任,党员教师更要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上面下功夫,强化专业课程思政教育,培养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爱专业的优秀人才。他希望,教工第二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化工专业建设好,多出成绩、出好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朱春山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