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15:37:54 作者:

4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等相关部分内容。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学习材料》。

会上,武威对学院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为抓手,全面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各部门要对照“严肃工作纪律、端正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转变文风会风、反对铺张浪费、维护师生权益”等方面深入查找本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各部门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他要求,通过专项治理工作,全院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开创新局的强大动力,把“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落到实处、细处。

会后,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财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关于在全校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   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