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04-14 15:21:54 作者: 刘晓雨 张琳琳

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强化团学干部的锻炼意识,增强干部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培养团队协作精神,4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徒步行进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学院团委负责人刘晓雨和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各个小组精彩演绎的口号和队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按照指定时间到达九号楼正门口集合并根据随机分组站队,之后通过团队合作对比劈叉总长度决定此次活动的路线与先后顺序。行进途中,小组成员在各个任务点通过唱歌、跳舞、你画我猜等形式完成打卡任务,同时以录像和拍照的形式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在终点,十个小组到齐之后围坐一团,进行一些团建游戏。

刘晓雨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强调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团队意识十分重要,而素质拓展也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合作意识、培养合作精神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团结一致,以充分的凝聚力打造更为卓越的团学队伍,共同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团学干部身体力行,让“我们是一个团队”的观念深入每一位成员心中。相信在未来道路上,各位团学干部将会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开放、稳定的心态面对挑战,激发创新活力,用实际行动为化工新青年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