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09-11 10:29:38 作者: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11日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举办了以“激情融团队,凝聚创梦想”为主题的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生会主席赵彦楠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内容,并将所有人员分成五队带领大家为自己团队选出队名、口号、队歌及队形。随后,活动在各队伍的风采展示中拉开序幕。

本次拓展训练设有“雷区取水+衔纸杯传水”“无敌风火轮+跨越生命线”、“信任背摔”、“穿越地雷阵”、“扮怪兽”“领袖风采”等项目活动的趣味性吸引在场的每一位成员投入其中 “传纸杯”让我们明白了做事方法和积极配合的重要性;“跨越生命线”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信任摔背”让我们理解了相信他人的力量;“领袖风采”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肩负的重任以及勇于担当的重要性。每项项目完成后,各队长带领大家分享感悟,畅谈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拓展训练不仅锻炼了自己突破障碍、超越自我的勇气,也对这个团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认识,深切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四个小时的活动紧张有序带给了队员们满满的感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团结超越积极奋进的重要性。拓展训练的成功举办,为今后高效开展学院学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撰稿:李佳楠 康艺馨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