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精英读书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08:54:40 作者:

11月2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干部“精英读书计划”启动仪式在9141举行。辅导员康艺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团委副书记洪天怡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揭开了读、写、说、乐四部曲阅读计划的第一幕,即“每天读书半小时,充实生活一辈子”的阅读行动;康艺馨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怎样选好书、怎样有效读书”的心得,并向大家推荐《平凡的世界》等一系列书籍;指出读书不仅可以拓宽视野,还能提升人格魅力,是学习的又一境界;希望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多领悟。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做到每月一书,每学期精读一本书。随后,康艺馨和学生会主席赵彦楠为学生会干部赠送了学院精心为他们挑选的书籍。

“做思想的巨人,做行动的伟人”。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学院学风,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爱读书,爱写作的良好风气具有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学生会干部综合素质,持续做好学院学风建设,以书籍拓宽视野、磨砺品性,让读书成为同学们生活的态度、学习的习惯。

(化学化工学院撰稿:康艺馨洪天怡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