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五四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8:20 作者: 康艺馨 陈亚晶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励广大青年努力拼搏,我院于5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D102召开五四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俊廷、副院长刘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宋威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刘捷宣读河南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等获奖学生的决定并为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生代表范鹏榆发言。他谈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感悟和收获,以亲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要浪费时间去迷茫焦虑,生活有无限可能,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鼓励大家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效率。并呼吁大家为创造学院的优良学风一起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赵俊廷宣读《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并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的成绩;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是学院乃至全校永恒的主题。告诫同学们要把握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己,明白学习的意义和掌握学习的能力。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做良好学风的践行者;班级、学院同学的引跑者;努力提高自己,并带动身边的人,做一个良好学风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