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5 16:55:54 作者: 张雪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正公平,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带院风,化学化工学院采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全面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准备了《致全体学生的告知书》,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告知书从携带证件、遵时守序、遵守纪律、考场巡查等几个方面将考试相关事宜告知学生,并组织同学们签署期末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学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力量,三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全年级和全院学生发出诚信考试和共同进步的倡议。发挥高年级学生榜样的力量,高年级学生分享课堂笔记和复习心得,帮助低年级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并建立答疑QQ群,加强线上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

此次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为化学化工学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促进学风,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