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1:36 作者: 张纪豪 左思萌

6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922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毕业班导师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李丽娟主持。

会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分享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收获,交流了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向学校以及学院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学生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心理健康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学生干部的发言,并做了记录,对同学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加强学院的日常教育管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成长、学习环境。

武威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学生干部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学生干部在校四年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针对毕业生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给出三点建议:一是学院要提升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开放性思维、多维度思考问题等方面能力的培养;二是加强老师与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与交流,切实协调好学习安排和工作活动间的矛盾与冲突;三是学院要注重结合自己的特色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加强学生身体锻炼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最后,他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本心,勇担时代使命,敢于突破自我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都能够有所作为。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干部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