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7:31:23 作者: 张 雪 张纪豪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5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学工办负责人张雪、团委负责人刘晓雨、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张雪宣读了《化学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并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程序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刘晓雨就毕业生党员离校活动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具体细节各抒己见,进行了认真讨论。

刘洋就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加强协作,具体工作落实落细,营造和谐、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二是要用心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梳理毕业离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安排和流程要求,认真做好毕业、就业、离校等手续办理,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三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全力配合学院做好工作,起到带头作用,做好文明离校表率;四是要强化毕业生安全纪律意识,重点关注延毕学生及心理问题学生,及时掌握学生动向和思想动态,确保毕业生平稳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