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初心,砥砺前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15:21:11 作者: 张欣 张凡英

11月15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丽娟主持。

活动伊始,武威讲话。他表示:学院时刻关心着家庭困难的学生,除了学习方面给予帮助,在生活方面也会献出爱心,让同学们感到暖心。他还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不能被一时的困难吓倒,只有自强不息才能使人生走向更高的台阶。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真正做到心中有爱,继续传承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把爱心奉献给社会。

随后,领导和老师们将保暖衣物亲手发放到每位贫困生手中,并对他们进行了亲切慰问。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学业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化学化工学院“冬日送温暖”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贫困生帮助,也在精神上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