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56:57 作者: 张纪豪

3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团委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所有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纪豪主持。

此次项目线上路演分为团队陈述和老师提问点评两个环节。学院5支重点项目团队,分别从问题提出、实验设计、项目可行性报告、研究结果、研究创新性、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项目陈述。评审老师根据项目书、PPT展示、线上路演及答辩表现情况,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深度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路演结束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挑战杯”红色专项赛视频,并对项目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

刘洋希望各团队要把握好参赛时间,结合评审老师给予的宝贵意见,与指导老师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和打磨好参赛项目与PPT作品;要有团队精神,各参赛团队要分工合理,责任清晰,进一步打造有战斗力的参赛团队;要把握好参赛政策,要认真研读政策文件,对标参赛规则,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价值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