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1-10-25 17:47:58 作者: 张凡英

10月2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和全体辅导员来到训练场地,亲切慰问了新生军训教官与2021级新生。

武威首先向军训教官、辅导员李丽娟详细询问了训练情况,并对参训学生身体状态、心理变化以及入校后的适应性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他对新生的认真训练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告诉新生在军训中一定要培养战友情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军训比赛中再创佳绩。

刘洋提醒同学们早晚温差较大,注意添加衣服,做好保暖。他鼓励新生在接下来的各项军训科目中克服困难,发挥集体力量,在军训竞赛中展现军训成果。同学们表示满怀信心,争取好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新生的关怀。通过本次慰问活动,2021级化工学子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