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迎“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7:23 作者: 张其圣 张凡英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全体女职工趣味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女教工参加活动。

趣味活动包含“圈圈乐”、“传接乒乓球”、“投掷羽毛球”等趣味运动项目。女职工个个跃跃欲试、富有朝气。比赛中各位女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在轻松快乐又不乏激动刺激的氛围中,老师们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女工趣味活动,锻炼了我院教师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