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7:53:41 作者:

7月1日上午,化工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武威、党委副书记刘洋、副院长陈静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洋主持。

陈静宣读《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22年“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能力作风标兵、防疫工作先进个人、思政育人标兵的决定》,对袁金伟、朱利敏等28人进行表彰。

武威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受表彰的党员教师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受表彰党员教师在2021年7•20大雨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怕苦累、今年5月疫情防控严峻时刻积极参与学校志愿服务,克服重重困难,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精神。同时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建强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继续擦亮党徽底色,践行入党誓言,发扬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三是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

此次七一表彰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党员教师的先进意识,对于推进从严治党,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人: 张凡英 审稿人:武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