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美丽绽放、指上添花”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8:55:29 作者: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院女老师的生活,3月7日下午,学院在9240活动室开展“美丽绽放、指上添花”精致美甲diy活动,学院全体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鲜花、贺卡、蛋糕、礼物的映衬下十分温馨。女老师们精心挑选喜欢的颜色和款式,经过修剪、打磨、抛光、打底,一双双炫彩的指尖作品美丽绽放,让在场的女老师们欣喜不已,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美在指尖,更美在心间。

活动结束后,各位教师互相展示作品并合影留念,她们发自真心的笑容让节日变得温暖、爱意浓浓。

学院开展的美甲diy活动,给女老师们送上了最“美”的祝福,大家不仅拥有了指尖的美丽,更收获了一份好心情。学院女老师们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刘曼 李丽娟 摄影/刘曼 审校/范新爱 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