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7:56:06 作者: 张雪

为加快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参赛项目质量提升,3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学工办主任张雪,第八届参赛项目队长陈子汉、王钢、郭逸晨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参赛项目成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雪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11支参赛项目,各参赛队伍分别就项目背景、产品介绍、核心优势、市场应用、商业模式、财务与融资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结合PPT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评委就各个项目的策划书、ppt及汇报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和提升途径,各项目收益颇丰。

最后,张雪做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项目的成果并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充分了解比赛规则,评分细则等制度性文件,根据要求完善项目;第二,要多学习往届优秀作品,吸取精华,提升项目质量;第三,要加强团队合作,发挥成员优势,高效推进项目前进。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参赛项目完善、拔高提供了良好平台,激励同学们继续提升项目,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参赛同学们会在接下来的备赛中更加努力,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