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九十八期)

发布时间:2019-04-23 12:33:10 作者:

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专题调研脱贫攻坚

摆脱贫困,是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改革开放40多年,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移的初心、孜孜以求的目标,也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思考的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说:我提倡钉钉子精神,这得从我做起啊!这件事我要以钉钉子精神反反复复地去抓。

长三甲系列火箭第1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时间420日消息,今晚2241分,长征三号乙遥三十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将北斗三号IGSO卫星成功送入预定轨道。这次发射创造了中国航天史上又一项纪录:长三乙和哥哥长征三号甲(简称长三甲)、弟弟长征三号丙(简称长三丙)组成的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共完成100次发射,成为我国第一个发射任务次数过百的单一系列火箭。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射,也是长三甲系列火箭以及中国航天人新的起点。

外媒:斯里兰卡爆炸案已致215死 2名中国公民遇难

斯里兰卡421日当天发生八起袭击事件,来自英国、荷兰、葡萄牙等多个欧美国家的数十名公民在事件中死伤,还有2名中国公民遇难、多名中国公民受伤。国际社会对这一连串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斯里兰卡方面称逮捕了数名嫌疑人,并开始实施为期12小时的宵禁。

在这个重要时刻 中国海军陆战队扩编成军

422日上午,海军在京举行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大会。会上有回顾,比如70年来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有总结,像战斗、建设、改革、转型和军事斗争准备实践中形成的历史经验;还有对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海军的展望。在中国海军这波庆生活动陆续开展之际,陆战队扩编成军的消息也似生日献礼,很值得说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