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九十九期)

发布时间:2019-04-26 12:37:46 作者:

                              金正恩赠普京朝鲜宝剑 普京回赠一枚硬币

俄塔社最新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首次会晤,两人刚结束一对一会谈。随后在俄方为金正恩举行的招待会上,金正恩与普京还互换了礼物。

                                   国防部:055大驱首舰南昌舰即将入列

425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达道:两代101舰是人民海军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一个缩影。23日,庆祝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顺利举行,国产万吨级驱逐舰在阅舰活动中正式亮相,受到广大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据了解,055型导弹驱逐舰首舰南昌舰,已经完成建造和大部分海试工作,即将加入人民海军序列。

                                   李克强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第一季度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了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表明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中国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中国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强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中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发展,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平稳发展。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在京成立

“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仪式2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30个伙伴关系成员国及5个观察员国的能源部长、驻华大使、能源主管部门高级别代表出席了仪式。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表示,此次伙伴关系的正式成立,是画好“一带一路”工笔画的重要举措。伙伴关系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以推动能源互利合作为宗旨,助力各国共同解决能源发展面临的问题,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