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一期)

发布时间:2019-05-03 17:02:25 作者:

时政要闻

习近平同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会谈: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瑞士是最早承认并同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这体现了瑞士政府的长远战略眼光,也蕴含着瑞士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建交近70年来,中瑞关系始终走在中欧关系前列。两国建立创新战略伙伴关系,是中国首次同外国建立以创新为标志的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瑞方一道,深化战略合作。

1BA60

国际焦点

“梦想正在变为现实”(共建一带一路):

     由中白两国国家元首倡建的中白工业园,是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标志性工程。图为中白工业园。

     白俄罗斯政府以总统令的形式为园区发展先后出台三版政策,一版比一版详细,为企业提供的法律保障越来越完善,企业看到后更加安心了。

    中白工业园不仅是国际化的产业园,未来,还将发展成为一座集生态、宜居、兴业、活力、创新于一体的国际新城。

730C

军事快报

中国海军陆战队在青岛赢了“战斗民族”:

 430日,在青岛举行中俄陆战分队军事竞赛,中国陆战队队员在步枪精度射击、战斗射击,狙击枪射击及400米越障等4个科目竞赛中完胜俄罗斯海军陆战队。但是俄罗斯队员拼搏精神和迅速适应环境,并掌握要领的技能体现出老牌陆战队过硬的素质,也迎来现场一阵阵的掌声。

101A9

教育快讯

追逐青春理想 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陕西省蓝田县汤峪镇大学生村官宋博,开办草莓园,带动乡亲们致富。

     贵州省贵阳市甲秀高中,全体师生用歌舞“快闪”演绎《我和我的祖国》。

16D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