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二期)

发布时间:2019-05-06 20:30:12 作者:

国际焦点

“埃及人眼中的中国”系列讲座在开罗举办

5月4日,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埃及人眼中的中国”系列讲座第二讲,讲座的主题为埃中民间外交的现状及其作用。

“一带一路”倡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体现了合作共赢、同舟共济的理念,为国家间交往搭建理想的平台。

教育快报
2019国考将补录3000余人 考生今起可提交调剂申请
   5月5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9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据统计,本次国考补录涉及900余个空缺职位,共计补录3046人。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5月6日8时至8日18时期间提交调剂申请。5月13日之后,报考人员可以访问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体育竞技
天津女排六战全胜问鼎亚俱杯
   5月5日,在2019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女排时隔七年,以6战全胜的佳绩再次问鼎亚俱杯,这也是天津女排在亚俱杯历史上第五次夺得冠军。

中国女子排球队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科技快讯
与时间赛跑 首例无人机空运移植器官成功完成
   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首次利用无人机空运数公里移植器官成功完成。接受肾脏移植手术的44岁女子于术后结束了8年的洗肾经历。

无人机可以克服运输过程中破坏器官存活能力等的延误问题,该技术应用到移植和运输系统中将拯救无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