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三期)

发布时间:2019-05-10 16:58:49 作者:

科技快讯

      近日,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简称“深圳超算”)与云天励飞联合发布并启动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人工智能赋能平台——AI OS,对数据管理、数据标注、算法训练以及算法应用进行全流程管理,打造无门槛AI研发框架,推动人工智能在多产业的快速落地和规模发展。


军事快报

8日在京举办的第五届国防知识产权论坛上,与会人员从国防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制度建设、转化运用、维权保护、信息服务、审查代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以“推动装备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国防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为主题,由国防工业出版社和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国防知识产权委员会联合主办。


时政要闻

    7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就新时代做好公安工作作出全方位部署,提出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这16个字,统领公安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是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方略。

社会热点

     粤港澳大湾区首个超大型水利工程——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5月6日全面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约354亿元,将引西江优质水源,经广州、东莞,输送到珠江口东岸,从而大大缓解深莞等粤港澳大湾区东部城市缺水问题和东江水资源不堪重负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