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六期)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8:04 作者:

教育快报:

教师职称新政这省先行:女教师满25年,男教师满30年直聘高级

随着山东省提高中高级教师职称比例之后,河南省也紧随其后。同时河南省在《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大会上提出了,在乡村学习从教女教师满25年、男教师满30年的,只要符合条件,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可以直接评聘为高级教师

B469

科技快讯

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华为回应:有能力继续使用安卓生态

5月20日,华为对于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回应称: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

104FB

国内资讯: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省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亲切会见了于都县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代表。他动情地说,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现在国家发展了,人民生活变好了,我们要饮水思源,不要忘了革命先烈,不要忘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不要忘了我们的革命理想、革命宗旨,不要忘了我们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父老乡亲们。

48636

军事报道

我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取得重大突破,第45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标志着北斗二号工程圆满结束!同时,该卫星也是我国北斗工程的过渡性卫星,在整个北斗工程中也发挥了系统稳定的作用。虽然中国的北斗项目历经磨难,但在探索的过程中我们不断调整和努力,最终实现了技术和零部件的自主,打破了西方对中国的技术封锁!

4CB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