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七期)

发布时间:2019-05-24 17:41:32 作者:

财经快讯:

中国13家运营737 MAX的航空公司均已向波音提出索赔,同期截止5月23日,中国三大航和厦门航空、山东航空都已经就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以及订单无法按时交付所造成的损失,向波音公司出索赔。


教育快报:

教育部办公厅近日下发《关于严格规范大中小学招生秩序的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高考报名资格审核,加大对“高考移民”的综合治理,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获取高考报名资格行为。

同时要求各地各校遵守国家有关法律、严格执行中小学招生“十项禁令”、高校考试招生“八项基本要求”和“30个不得”、招生信息“十公开”等规定


体育快报:

国乒双喜临门,首先就是在刚刚结束的泰国青少年公开赛中国乒再次迎来1天才小将,并且狂夺3冠成功封王!另外,作为现中国乒协主席的刘国梁在面对记者的询问时,表示马龙更适合做教练,意味着马龙将来更有可能是刘国梁的接班人了。


政务资讯:

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近日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强调,当前中部地区崛起势头正劲,中部地区发展大有可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乘势而上,扎实工作,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