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零九期)

发布时间:2019-05-30 23:29:56 作者:

政要闻

   保持改革战略定力,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5月2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当前,我国改革发展形势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外部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改革发展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问题上出实招硬招,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经济快讯

   北京:6月起八达岭长城每日限流6.5万人

  记者5月29日从北京市八达岭景区管委会获悉,从6月1日开始,八达岭长城景区将实行全网络实名制售票,并采取限流措施,每天最大客流量是6.5万人次。

      根据最新的售票制度,游客可以登录八达岭长城官方在线售票系统八达岭景区官网或者是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七天的时间进行网上预约购票,预约购票成功的游客可持身份证游览。

国际焦点

  同意与美国重启谈判?伊朗总统提了一个条件

海外网5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如果美国取消对伊制裁,德黑兰不排除将会与华盛顿进行对话。

据报道,伊朗总统官网援引鲁哈尼的话称,“当美国停止压迫伊朗,放弃制裁并忠实履行自己的义务,那么他们任何时候都可以回到此前离开的谈判桌前,这条路并未对美方关闭。”

军事要点

身手不凡!军媒披解放军神秘装备,拦飞机打导弹两不误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关于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的报道中,出现了一种新型自行防空炮。从披露的照片来看,这种新型自行

防空炮采用了8X8轮式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