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一十二期)

发布时间:2019-06-11 22:42:55 作者:

时政要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10日致电托卡耶夫,祝贺他当选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哈是真诚互信的友好邻邦和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当前,两国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双方共建“一带一路”取得丰硕成果,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走在前列,双边关系具有广阔发展前景。

 

国际快讯

央视网消息:伊朗国家电视台9号报道称,伊朗当天展示了名为胡尔道德15的新型防空系统。伊朗军方称,这一系统可以同时摧毁6个来犯目标。

军事热闻

青海省首届军营开放日活动近日在第76集团军某红军旅举行。来自青海省省直宣传系统的220余名干部职工近距离参观了现代化武器装备和军营,感受了改革强军新成就和官兵们过硬的战斗作风。

科技快讯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巡视器根据科学探测需求已成功完成第六月昼工作,分别于6月9日22时和23时40分完成月夜设置,进入第六月夜休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