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党报——党员知晓天下事(第一百一十三期)

发布时间:2019-06-14 10:59:00 作者:

时政要闻

6月1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启程对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14D46

国际快讯

美众院《国防授权法》草案出炉:特朗普“太空军”计划遭冷遇6月12日报道外媒称,美国众议院10日公布的《国防授权法》草案没有提及特朗普设想的太空军。美国合众国际社6月10日报道称,美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成员说,该委员会将于12日就此事展开讨论。

556C

文化要闻

北京6月12日电(韦衍行) 6月11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历史研究院首批5个非实体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高翔,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奇等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86F0

科技快讯

欧盟斥巨资建8个世界级超算中心。欧盟委员会日前发布公报称,“欧洲高性能计算共同计划”(EuroHPC)已从欧盟成员国中选定8处地点,建设世界级超级计算机中心,来自各方的项目总预算高达8.4亿欧。元,这一举措使欧洲朝着成为全球顶级超级计算区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3F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