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碧诺生物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14 20:21:26 作者:

广州碧诺公司由从事化工、日化行业十多年经验的专业销售团队组建而成,公司致力于日化行业原辅料的供应及技术服务和产品的推广销售。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为有志之士提供施展自己才华的良好平台。

经营产品:脂肪酸系列、脂肪醇系列、氨基酸表活系列、甘油、白油、去屑剂(ZPT、OCT)、美白剂(烟酰胺)、海藻糖、蜡类产品。

一、主要合作伙伴

(一)代理益海嘉里集团甘油、氨基酸表活、脂肪酸系列产品;

(二)代理马来斯文甘油;

(三)代理红太阳集团ZPT;

(四)代理天津中瑞制药特制烟酰胺;

(五)代理湖南汇升生物科技日化行业专用海藻糖;

(六)代理Ercawilmar在波兰、意大利和美国生产的乳化、保湿、调理剂等产品。

二、招聘岗位

(一)销售专员

岗位要求:

1.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沟通和交际能力,具备业务需要的基本技能;

2.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二)运营计划专员

岗位要求:

做事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三、待遇及福利

1.工资由基本工资和业务提成及年终绩效考核奖组成,基本工资按照年底绩效考核逐年提升,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定劳动工作制度;

2.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3.春节、中秋节福利费;

4.每年组织一次全体员工国内外集团旅游;

5.每年为员工免费体检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