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wind·热风时尚连锁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14 20:23:58 作者:

Hot wind·热风时尚连锁(以下简称hot 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

Hot wind·热风目前已拥有品牌共享商铺950多家,员工13000多名,销售网络覆盖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150多个全国大中型城市,而且进入了新加坡,马来西亚海外市场并与万达、恒隆、大悦城、来福士、吉之岛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 wind·热风旗下拥有四个自有品牌—:代表自然舒适、时尚休闲、大气洒脱;:源于“Fashion Soul”,代表时尚优雅、都市白领、精致女人;:源于“City Sutra”,代表简约、品味、大气;:源于“Right Choise Of Course”,代表活力、潮流、个性。同时,引进了等国际知名品牌。Hot wind·热风经营的商品兼具成熟时尚与青春活力,包罗正规、休闲、街头、运动等不同风格,全方位引领都市潮流风向标。

Hot wind·热风拥有稳定的追求时尚、热爱生活、注重个人风格、讲究品质、同时看重性价比的核心消费群,并注重为他们持续提供快时尚的产品、乐生活的购物环境、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优质贴心的服务。

今天,hot wind·热风的热门单品常常占据《ELLE》、《瑞丽》、《时尚》、东方卫视等众多时装杂志及时尚电视频道,成为发布当季与预测下季潮流搭配的重要风向标;同时hot wind·热风的商业模式、品牌建设、公司品格亦是众多商业媒体的报道话题。

Hot wind·热风目前的业务呈现的是多元化模式,其中包含热风、畹町、便利店。

Hot wind·热风品牌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并致力于通过品牌经营的不断优化成为精选时尚零售市场的领先

一、招聘岗位:

  1. 岗位名称管理培训生销售管理方向)

  2. 人数需求:30

  3. 工作地点:天津、石家庄、青岛、济南

    二、岗位描述:

    1、培养计划

    加入热风,从管理培训生开始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能力培养方案,会在业务流程、商品管理、环境管理、服务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实践历练。

    在热风,店长不是你的终极目标,而是一个事业新起点,此后你可以继续晋升到运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更多元的机会发展成为专业型人才,进入运营培训部、商品部、运营市场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发展,还可以应聘国外的岗位

    热风期待你的加入!

    2、晋升路径

    管理培训生 经理       运营督导       运营经理       区域总经理

    职能部门(运营培训部、商品部、运营市场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

    3、加入条件: 

    1、20-28周岁,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为人诚实坦荡,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3、具有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有志于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招聘专员韩顺

联系电话: 18232695072

招聘邮箱hanshun@hotwind.net

公司网址www.hotwind.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