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北斗星筑梦”小分队——激情运动健体魄,阳光成长共未来

发布时间:2023-07-22 16:05:49 作者: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2023年7月21日,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北斗星筑梦团队在漯河市天边杨小学举行了阳光运动会。活动吸引了学生们广泛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掌声不断。

本次阳光运动会有“救火英雄”、跳绳、拔河等项目。早上,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现场气氛热烈。首先进行的是救火英雄比赛,赛前,他们蓄势待发,跃跃欲试;赛中,他们热情似火,神采飞扬,抓紧场上的每分每秒。随后是拔河比赛,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观赛的同学们也个个热情高涨,为参赛同学呐喊助威。最后,是各种竞技项目。此次阳光运动会还设置了奖项,鼓励同学们的参与和努力。同时,赛场上对表现出色的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大家在比赛中积极进取,勇于挑战自我。

本次运动会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锻炼,增强了体质,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竞争意识。同学们在比赛中学会了尊重他人,互相鼓励,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运动会的举办也展现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心与呵护,特别是在如今网络普及,孩子们习惯性玩电子产品,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同时让大家体会到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不仅是身体运动,也是教育手段,承载着体育精神,具有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多重功能。阳光运动会是一次充满欢乐,展现自我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们能够更加热爱运动,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拼搏,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