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7 15:12:11 作者:

9月2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会议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部分内容。

会上,武威传达了《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内容。武威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夯实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力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思想基础。全院要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主题 ,以锚定“两个确保”,聚集“十大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密围绕学习内容和讨论主题,做到四个结合,一要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起来,二要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三要与学校“十四五”时期相关规划结合起来,四要与当前正在做事结合起来。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讨论主题分别进行了发言。通过研讨交流,达到了思想交流,思想碰撞,思想交锋学习目的。

会上,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着重安排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