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5 18:45:58 作者:

7月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学院党委、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 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