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见行动——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赴郑州市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09:57:29 作者:

5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赴郑州市美术馆参观《山河同庆——郑州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作品联展》,通过参观美术作品进一步了解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在展馆内,大家观看了郑州画院书法家罗鸣、画家宋野岩等8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以及“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大型摄影主题展览。众多艺术家以艺术展览的形式来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赞颂祖国的壮丽河山,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不但重温了党的重要历史事件,而且展现了母亲河的风采、黄河两岸人民的生活万象以及黄河流域改天换地的新风貌。通过现场参观,大家感受到身处日新月异的时代,更要用“接力跑”的精神为这个时代凝聚更多可以传承下去的“初心”精神和“使命”力量。

通过本次郑州美术馆的红色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化学化工学院撰稿人张纪豪审稿人: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