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百年党史,话青春担当”新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5 16:56:33 作者: 刘曼 张凡英

11月14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9205会议室举办了以“学百年党史,话青春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往届演讲比赛获奖选手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多角度全方位诠释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并表达了青年大学生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高凯炫同学通过学习党史经验,鼓励新时代青年要敢于担当、勇于奋斗;陈一凡同学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党的百年风华历程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还鼓励当代青年要自信自强,学会在黑暗中发光;张子静同学以“躬逢盛世向光行,风华正茂遏飞舟”为主题,用朴实真挚的语言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激励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综合评选,最终张子静同学荣获一等奖;陈一凡、高凯炫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文清、毕新晨、孙紫泳同学荣获三等奖,由评委成员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