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5:34:02 作者:

11月1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92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会议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教育本质、教育战略等相关部分内容。

会上,武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体会议公报》原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我们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续写新篇章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上,武威强调,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审核:武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