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08:57:52 作者:

7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9220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威主持。

首先,武威传达了学校7月2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敏感性,通报了近期社会出现的不同安全事故,要求学院各级要按省市 和学校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院长谢文磊对近期学院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学院一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一是加强对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存放管理。二是加强对实验室化学实验过程管理。三是加强对危险隐患的治理。四是暑假期间各办公室、实验室如需使用需填写“使用申请书”,签定“安全责任书”。五是加强学生暑假安全管理工作。七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八是加强舆情监控管理。

最后,武威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必须强化安全责任,坚决贯彻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安排布置,充分认清当前学院安全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撰稿:李珂 审核:谢文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