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5:17 作者: 张纪豪 谭思敏

6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D205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工办负责人张雪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刘捷宣读《河南工业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承志发言。他向同学们表达了这四年来的收获,对未来的展望,并代表全体2021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同学和老师的不舍,以及对母校和老师的衷心感谢。

教师代表白红娟发言。她用情深意切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依依难舍和留恋之情,并希望毕业生在未来能够学习以恒、做事以敬、待人以诚和保持健康,做一名不忘初心追逐梦想的优秀当代青年。

谢文磊代表学院致辞。他回顾了毕业生们在学校里的精彩人生经历和所取得的成就,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旅程表达了诚挚的祝贺与美好的祝愿,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始终不忘初心,做坚定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探索者和开拓者,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社会的命运和未来紧密结合在一起,承担责任、作出贡献,并顺应社会发展的潮流,在克服困难中进取,在进取中担当,在担当中赢得美好未来;二是遵纪守法、保持本心,希望同学们凭借自己的辛勤工作和汗水、诚实劳动和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和远大目标,能够永远勇往直前,无愧人生。最后,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谢文磊为毕业生援正流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