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朱青回母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5-17 12:35:31 作者: 张纪豪 曾志浩

5月14日上午,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6届优秀毕业生朱青应邀回母校交流座谈。院团委负责人刘晓雨及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刘晓雨首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对朱青校友应邀回校表达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随后,朱青回顾了自已在校学习和生活的岁月,深情追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们建立的深厚情谊。然后,朱青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已的工作经历,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一些珍贵的求职建议。她讲到“机会都是留给年轻人的,在求职过程中,要多向国企、央企靠拢,不要害怕会被淘汰,只有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事情才会有结果”。最后,大家与朱青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朱青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朱青,2016年毕业于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目前就职于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在5年的工作时间里,连续2年荣获企业“优秀生产工作者”,连续3年荣获“五四优秀青年”,2018年荣获全国QC质量行业大赛优秀质量奖,2019年荣获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创新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