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1:33 作者: 张纪豪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武威,院长谢文磊带队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感谢教师们严谨治教、潜心育人,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肯定。老师们表达了对学院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慰问期间,院领导认真倾听了老师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学院未来发展与大家交流探讨。院领导表示,学院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化工人的不懈奋斗、艰辛付出,感谢大家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学院要在新阶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同时要关心爱护教职工,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职工在岗位上有荣誉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生活上有幸福感。